Systems Management Solution

內部管理


桌面终端安全

與工作無關的上網行為,非法網站訪問,外部設備隨意接入等,如果不加管理,都可能使用戶的桌面行為趨向失控,不僅影響訊息安全和工作效率,嚴重者甚至為企業帶來觸犯法律的危險。IP-guard桌面終端安全解決方案,覆蓋多方面的管理,可記錄保存和審計跟蹤電腦使用行為,過濾網站訪問並即時阻斷用戶違規行為,保證全面規範用戶的電腦和互聯網使用行為合規,降低法律風險,加強系統安全性,提升工作效率。

資產管理
資產管理和終端維護是IT管理人員的基本工作,然而缺少高效的管理工具,隨著企業網絡規模的不斷擴大,即使IT管理人員整日東奔西走,問題仍不斷出現且越來越難以及時解決,甚至威脅到企業的網絡安全。IP-guard擁有高效的集中管理能力"化繁為簡",通過單一控制台就能夠對成百上千部電腦進行有效的管理和維護,保證系統時刻運行順暢,讓IT為業務發展提供更多動力,保證業務順利發展。

 

ip-guard


IP-guard免費試用

IP-guard代理

Go to top